其實這一篇好久之前就該打了,一直讓它閒置在那,那時去大須熱得要死還穿著短袖,現在每天三件發熱衣是基本穿著(淚) 這次的大須行是在星期六所以一到中午人潮就開始多了,店差不多早上10點就開了^^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10點,人潮不多不少剛剛好(笑)

旁邊的空地全部都是肥肥的鴿子,感覺不是很好(笑)

IMGP2478  

    來大須之前我到處去爬文,看看大家都推薦什麼大須名物,聽說大須有名古屋的秋葉原這稱號,我沒去秋葉原所以也不知道像不像,不過電器行和動漫商品店沒有幾家就是了,倒是很多特色小店,例如草尼馬專賣店之類的。

商圈是由很多條商店街組成,沿途都能取得地圖,我們大概花了三小時全部走一遍

IMGP2500  

我真的是拍完才看到攝影禁止啦!原諒我!

IMGP2515  

    來到大須就一定要支持一下台灣人在這裡開的店啦!''李さん的台灣名物屋台'',在大須可是很有人氣的,我親眼見證到了三間分店都充滿排隊人潮,鹽酥雞萬歲!同行的人買了一份唐揚げ(鹽酥雞)450円(約130台幣),這價位在台灣可以買到一大包鹽酥雞吧,不過為了好久沒吃的家鄉味...本來想用日文點餐,但一到辣的大小就卡住了,還是用中文點餐好了,反正店員都會說中文。可以看到李桑在後台炸鹹酥雞,他們還有賣無法調甜度的珍珠奶茶,聽喝過的台灣人說是太甜啦,不過一切因為是在日本所以可以被原諒(笑)   雖然說是貴了點但是還不錯吃喔,聽說是使用日本雞台灣的粉做出來的,難怪~,用的是無骨雞沒有九成塔,這是為日本人所做的改良(笑)。

▼真的很夯!不是我在說!

IMGP2547

▼他們是算一杯的(笑),如果連紙袋也引進會更道地喔~

IMGP2555  

▼我不否認這公仔真的有點像李桑...

IMGP2545    

    去一趟大須要說那裡大概是賣什麼還真的說不太出來,有各種風格差異很大的店,不過有幾間賣可愛小東西的店就深得我歡心~東西真的好便宜,會讓人不知不覺地買太多(淚)

▼每次都打著這三件315円來誘惑我這矜持不住的傢伙...

IMGP2509  

▼連女僕餐廳都有耶,要是再有間執事的會更完美(誤)

IMGP2557  

地址:名古屋市中区大須2-21-47

交通方式:名古屋地下鐵 鶴舞線 大須觀音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如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