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是個鬱卒的日子,陪伴我一個月的紐西蘭交換生要回國了,剛來到一個不熟的環境,要不是遇到他們我大概早就哭著要回台灣了吧.所以星期六這天是最後一次一起上課,我送了卡片和台灣泡麵(?),分別的時候我還是不小心哭了,那時候旁邊還在舉行秋季祭典(掩面).

▼完全被我忽略的秋季祭典

IMGP2404  

    我對我的未來感到茫然,我跟班上根本還不熟,之後這個班就剩我一個留學生,想到就覺得可怕(抖),雖然這也是一個與班上認識的好機會就是了,只希望下個月來的交換生趕快來(祈禱),拯救可憐的我...

未命名  

▼辦了送別會,應該說是點心會(?)

IMGP2372  

▼他們倆個真的好~~可愛(捏臉

IMGP2370  

arrow
arrow

    如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