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班上默默了三個禮拜後,終於有人注意到我了,大感動~~前幾天回家時遇到了有紀和玲音,她們跟我要了FB然後知道我很喜歡笨熊くまモン,阿對了,她們是我剛來日本前幾天認識的同學,我的位子離她們很遠,所以平常沒機會講話.

▼くまモン是熊本縣吉祥物

130425pict_01  

 

前天早上她們跑到我座位這邊,並放了一個紙袋在我桌上,說是歡迎我來日本的禮物,叫我趕快拆.當下真的驚訝到毫無意識的就乖乖打開了,結果是くまモン的錢包!!!!我承認我被嚇到了,而且真的好感動好感動(淚),我無法用日文完整表達我的感謝,只能不停地說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對不起...我的日文僅限於此.其實我想說的更多更多,謝謝你們一開始就熱情主動與我打招呼,謝謝你們一知道我喜歡くまモン就馬上買了它的錢包送我,謝謝你們把我的事放在心上,第一次覺得日本人這麼有愛ˊwˋ再次鞠躬.

▼捨不得用它,應該會放在保險箱

IMGP22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祥物 熊本縣 くまモン
    全站熱搜

    如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