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最期待的事就是放學,飛奔回家等媽媽下班然後一起準備晚餐~~~這幾天在學校我稍微有一點點突破,既然別人不主動我決定先發制人(?  雖然這需要極大的勇氣就是了,已經想跟姐姐和她的同學們一起吃飯想很久了但沒有行動,其實我希望姊姊帶我過去,但姊姊叫我自己去問人家的意願(淚...  經過幾天掙扎,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過幾個禮拜另外一位同班的交換生泉要回紐西蘭了,到時候我一定會比現在更更更孤單,所以現在開始不能坐以待斃,雖然日文很破但也沒辦法了(握拳

 

挑了一個中午吃完了午餐,默默地帶著板橋名物小潘鳳梨酥移動到那群姊姊們面前,她們很驚訝我的到來,我結巴的說私はパイナップル ケーキ持って来た(我帶了鳳梨酥來),鳳梨酥的日文來說得非常卡,明明之前練習過很多次的說!!大致看上去每個人都很開心還有人說最愛歡鳳梨酥了,太好了,心裡已經默默在流淚了,突然有人開口問平常我都是和誰吃午餐,不知道是哪來的膽子,我竟說了自己很想來跟他們一起吃飯但因為很緊張所以不敢過來,現在想起覺得好丟臉(掩面),沒想到大家都很nice的說可以啊,好像因為太感動了,當下我深深一鞠躬並說了ありがとう,哈~然後隔天中午我就跑過去了,雖然都聽不懂他們在聊什麼,但能一起吃飯是好事~耶

▼攝影師無法入鏡 殘念

IMGP1929  

 

今早八點聽到媽媽叫我的名字所以驚醒,原來是要去弟弟ゆうちゃん的体育祭,為什麼沒人告訴我!害我錯過早上媽媽準備便當的那段時間(恨),還會被我逮到機會的!到了現場太陽好大,沒站多久就頭昏眼花,不得已還跟爸爸說我要去洗手間,因為我有種不妙的感覺(耶?),好累好熱,好險有媽媽的便當安慰了我,第一次體驗出遊吃便當,大大的三層便當盒,裝了五人份的便當,加上冰涼的茶,這就是人生啊!便當一打開裡面也很豐富,話說我好奇的偷瞄附近家庭的便當,竟然有炸雞!都這麼幸福就對了,日本的体育祭雖然累到不行,但為了能吃到媽媽的便當也在所不惜!一切都值得了~總共在烈日下被殘害了六小時,吸收了滿滿的維他命D,今日又累又幸福,ゆうちゃん也辛苦了,不過真的老人跟小孩還是有差的,我回到家已經完全沒電,ゆうちゃん不說還看不出來今天有參加累死人体育祭...

▼最後吃的只剩下兩個飯糰

IMGP2004  

▼健康操的歌我愣住,為什麼大家都會跳...

IMGP1957  

▼這學習環境不科學!!看看台灣...

IMGP199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体育祭 日本便當 留學
    全站熱搜

    如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