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一早就要飛往日本了

不免還是有點兒給他擔心

今早就就打來說因為工作無法幫我餞行

我直說沒關係啦!之後再藉機來日本玩順便找我啊~

其實內心滿遺憾的

不過至少透過這通電話知道他是愛我的(?)

 

昨天整理行李的工程才告終

之前傻傻的我還想說大概了不起4小時就搞定

結果卻花了我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

所以...任何事還是提早點比較保險

我先花了一晚爬文列出了一張物品單

之後就比較不會出錯(對我這隻健忘的傢伙來說啦

然後每裝一個就劃掉

1.夏衣類:夏衣、夏褲、薄外套、洋裝、裙子、襪子、泳衣。

2.冬衣類:冬衣、冬褲、羽絨外套、保暖衣、褲襪。

3.內衣類:內褲*10、內衣*6。

4.配件:毛帽、圍巾口罩、手套、雨衣、太陽眼鏡、眼鏡兩副、皮帶、蛙鏡、鞋子。

5.飾品:項鍊、戒指、髮夾、髮圈手錶

6.生活用品:牙刷、牙膏、牙線、挖耳棒、指甲刀、毛巾、浴巾、沐浴品、衛生棉梳子、鏡子。

7.電子品:翻譯機(充電器)、相機(電池*2.充電器)、mp3(耳機)、USB、筆電。

8.申請證件必備:印章2吋大頭照*10、護照、身分證、國際學生證、日幣。

9.其餘用品:筆記本、鉛筆盒、環保筷、保溫瓶、爽身乳、防狼噴霧、雨傘。

10.藥品:鼻炎、胃、止痛、發燒、止咳、暈車、ok蹦、綠油精、鐵、維他命C、樂益康

11.食物:茶葉、餅乾、鳳梨酥、泡麵、麥片。

12.書籍:旅遊書、日文書、介紹台灣的書。

13.保養品:化妝水、防曬乳、唇蜜、腮紅、面膜、乳液。

14.重要物品:護照電子機票、學校電話.地址。

 PS華航,如有國際學生證,行李限重25公斤(原20公斤)。

arrow
arrow

    如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