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六天就要飛去日本了

心情不怎麼忐忑

也不怎麼興奮

只是覺得悶悶的

但剛剛我又重新看了一次所有文章

再次感受自己赴日的初衷

熱情似乎又漸漸燃燒起來了

 

上個星期四我跟另外三隻親約了錦莉老師吃飯

好久不見我覺得老師變矮了

當初那逼人的氣勢也削減不少

變成慈祥的媽咪了(誤?

想當初我每次去找老師都戰戰兢兢

不過現在...

我突然好想再給老師教歷史阿

老師~~~(抱

 

與老師的午餐結束後

我們四隻冒著風雨到了KTV

這是每次放寒暑假的必要行程

或許因為我們都愛唱歌ˊwˋ

還是跟妳們出去最棒了!

自在輕鬆

隨興地做每件事

你們看著我大笑

我苦笑的看著你們

我想之後分開10個月我一定會一直哭

因為想你們

我一定把我想你們的情緒發現在買東西上的

我現在還沒去就想哭了怎麼辦

IMGP1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