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過去了

暑假似乎還是宅在家

帶まこ去了童玩節之後至今就沒再去特別遠的地方了

其實原本是想想說要去很多很多地方的

但...還是要跟對的人去比較好玩吧!

本來想說要念日文的

卻一點動力也沒有

或許是頹廢太久難振作

 

不過這些日子在家做蛋糕的比率變高

之前接到一袋太成熟的香蕉

所以就做了很多香蕉蛋糕

因為家裡巧克力還有

所以做了巧克力栗子蛋糕

還有蔬菜派

大部分都被我消化了

真的不是我愛吃

只是家裡的人似乎不愛甜食

雖然每次まこ吃了都跟我說一句好吃

或許這小小的肯定就是我繼續做下去的動力吧

(不想承認只是客套話)

 

本來想在這上面好好說一下這陣子的心情

但最後肯定會成為又臭又長的抱怨文

我已經下定決心這裡應該充滿正面的想法

本來現實的世界就已經夠令人惱火了

如果連部落格也沉淪那實在是太悲哀了!

所以就讓我好好堅持下去吧d(´▽ˋ)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