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 星期三 A.M 9:00

被別人通知交換生錄選名單已貼在教務處

我懷著緊張不安的心情

從五樓衝到了二樓

擔心了兩個月的擔子終於要放下了

事前我已經做好了絕對不哭的心理準備

遠遠就看到了紅色的紙貼在教務處玻璃上

我還真的有點想逃避呢

最終還是走了過去

印入眼簾的是兩個高二和兩個高一

其中最耀眼的一排字

高一謙 + 俺的名字 

進去找王組長確認單子的真實性(?)

組長叫我趕快去謝謝教務主任

面試那天主任在場

 

啊~~

雖然這段期間要忙段考、交換生、同學的問題

說實在真的挺煎熬的

但現在一切都值得了

其中真的有好多人要感謝´ー`

謝謝家人的幫我準備一堆資料

給我很多面試的建議

謝謝余某陪著我在各處事之間奔波

在之中也給我很多鼓勵和建議

謝謝黃某總是當我的垃圾桶

每次都幫我提重到不行的袋子

謝謝班導對我的支持

還幫我寫了很長的推薦函

謝謝面試時的校長和老師們

願意給小的一個機會

謝謝我的四位日文老師

沒有你們細心的教導

我大概沒辦法在面試時講出任何一句日文介紹

謝謝所有愛我的人

之後我就要出去一年了

想必你們一定會很想我吧(?)

所以我很貼心地開了這個部落格

會時常更新的

 

接下來的日子

要進入另一段煎熬了

好多好多事情要處理

這算是幸福的負擔(?)

 

♡(´・ω・`)

1472708148_92a211f7a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