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結束了第二次段考

馬上接著開始為去日本而忙碌

想想第三次段考也不遠了

總覺得自從上了高中

自從考了班上前幾名

自從決定要去日本後

一切都是如此的馬不停蹄

彷彿一停頓就會被施予壓力

這種生活竟也成了習慣

 

昨天晚上沒有在家裡吃飯

而是去大遠百吃

我們一家四口去吃了烤雞

不滿足的我們又去尋覓甜點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蜜糖吐司

不論味蕾還是內心都甜滋滋的呢

いいね~~~

似乎...很久沒有這樣了

自從國中畢業升上高中後

我一直一直都沒有認真地享受生活

體會週遭事物

每天面對的除了書還是書

我把娛樂時間都放在電腦電視上

所以連朋友那一塊也沒時間經營

不知不覺出現了連自己也沒發覺的空虛感

 所以昨天當我捨棄掉讀書的時間

全家一起享受的吃一頓飯

突然發現

書念得多好有什麼用

把自己逼得神經緊繃

做任何事臉上都不帶笑容

什麼時候課業取代家人

這不是我會做的事!

反省中-反省中-反省中

我的價值觀正在默默偏離軌道(´Aˋ。)

975924_593422960676377_564313180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糖吐司 跳舞香水
    全站熱搜

    如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