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中午被集合了

說明天要交換生甄選面試

禮拜一要考試了

到底誰有心思在準備面試啊!!!

學校真是愛整學生呢(淚

就這樣

星期四的晚上

笨蛋如耶就這麼捨棄了書本

展開一段準備面試之旅

一小時擬稿,兩小時排練

一轉眼就十二點了

平常我是十點不睡隔天就會沒魂

看來是注定又要靠咖啡因了啊...

 

星期五早上十點要面試

地點是會議室

高一三人,高二八人

總共十一人

我是二號

緊張到快休克了

自己還在外面對著空氣拼命練習

還被經過的老師投以異樣的眼光 ORZ〣

面試人員共七人

校長,教官,綜高組長,主任兩位,日文老師兩位

採一對一

一號進去十分鐘後結束了

終究還是到我了啊(冷汗

打開木雕大門,踏進冰冷的會議室

偌大的空間,安靜地彷彿時間停止一般

每位老師就嚴肅地看著肢體僵硬的我走到定位

稍微打了招呼後校長示意我坐下

之後我的嘴巴自動開啟了..官腔模式(?)

問了好久好久

當我恢復意識時已經被他們放出去了

真是奇怪的體驗呢

好像有問我釣魚台是誰的(?)

結果...貌似要過一陣子才出來呢

又是一段漫長的等待

煎熬......

對了

他們有說我日文介紹說得不錯

真是見鬼了

抄日文課本例句果然有用(ㄎㄎ?)

感謝組長貼心的為每位同協準備秘笈~

多虧它我才能應對自如阿~~飛~~

215324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