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這一天很久了

但真的到了的時候又開始緊張了起來

之前四月份的時候我申請了homestay

但沒有接到

所以我又申請了赴日交換生

很幸運的順利得到機會

之後在六月初被通知暑假要接交換生

然後我在九月開學的第一周就要飛往日本了

一切都來的不可思議

之前我去拜文昌所許下的願望如今都實現了

當時希望成績能越來越好 達成了!

能赴日交換和接待日本人 也達成了!

 

昨天下午我們就開著車到林口把まこ醬接到了板橋

說實在的有時候還滿尷尬的

因為我英文不好 日文更是不用說

完全不行!!

まこ的中文貌似也還不能流利的...

所以我們就在雞同鴨講下度過了半天

感謝老天(汗

希望我們倆的中文與日文都能日漸進步!!

IMAG3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